新社花海 (flower field in Xinshe Township)

台中在地風景寫真

Written by:

新社花海
flower field in Xinshe Township

一年一度的新社花海又開始了,這次展期只有兩個星期(12月1日-12月14日),比起往年造景藝術創作的規模小了許多,可能是資源用到台中花博的展區,不過自然又遼闊的群花盛開的美景,花海園區有50公頃,搭配不同顏色的盛開花朵,將大地也變得五彩繽紛.

這次還是有個特色主題館-客家文化意象區,透過竹編來打造一個狹長又蜿蜒的展館,也相當有特色,可食地景區,可以看到農村特有的蔬菜水果的植栽造景,又兼具美感,也很有寓教於樂的意義.大糧倉作物區可以看到一整片高粱,蕎麥田,還可以看到大型的高粱酒瓶裝置藝術.有時間不妨來到新社走走賞花,看這台中特有的花海景色!

花海照片分享:


晴朗的下午,雞冠花把大地渲染成橘紅色


紅白交錯的波斯菊,讓大地有了春天的氣息


白色的圓仔花把地表變成可愛的地毯

雞冠花海


午後時光,賞花的情侶

波斯菊特寫


金門高粱酒的裝置藝術,後面是一大片的高粱田,今年很特別的景色


遊客與造景藝術的合影


可食地景區,這一區都是可食用的蔬菜水果植栽展示


農村常見的棚架


還有漂亮的番茄園


花海構成的花毯藝術區

現場的二胡演奏表演


客家意象園區,有很多竹編的裝置藝術和造景


全部用竹子編織的客家館,很有特色的展館


裡面的竹編燈籠和客家花布造景

許多人也陪伴長輩來出遊賞花


傍晚時刻,遊客也踏上歸途,留下到花海的美好回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