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多星叢林裡的伊娃族-小威 (Wicket W. Warrick)

玩具雜談

Written by:

某一天接到朋友的來電,要我去他的工作室看看,沒想到他竟然完成了這樣一個真實比例的星戰公仔作品,
還記得在星際大戰電影中那個像小熊一樣可愛,還會幫忙攻擊白兵的外星生物-伊娃族,裡面有一個很出風頭的角色
小威(Wicket W. Warrick),現在就看到它在門口玄關展示.毛茸茸的感覺,帶著皮製頭套,還有那圓圓的眼睛和兩顆大門牙.做得真的很像,身高比例也和電影一樣.

讓人忍不住想帶著它到處逛,在室內和其他星戰公仔的互動,到戶外玩耍,留下許多有趣的照片.
令人佩服朋友的手藝,希望他有天真的能創作出更多的小威家族!!

站在門口的小威,長茅是它拿手的武器,第一次看到這樣真實的小威公仔,令人感動

孩之寶的3.75吋公仔和千年鷹號,變成小威的玩具….

休閒時間,來玩一下電腦

原來小威在看最新推出的星際大戰影片

在恩多星的叢林戰幫助打敗帝國軍,當然要跟戰利品 白兵頭盔合照一下

雖然沒有在豪斯星打過雪戰,現在就當作玩具來模擬了…

想出去玩的小威

拉風的小威

回味叢林戰情景的小威

跟著主人去散步的小威

2 Replies to “恩多星叢林裡的伊娃族-小威 (Wicket W. Warrick)”

  1. 万宇表示:

    小威好像有了生命一样的,拍的真像。这个小v一定很昂贵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