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國市場遇到小馬哥

建國市場相關

Written by:

建國市場遇到小馬哥
2018年9月15日這一天前總統馬英九與市議員候選人羅廷瑋到台中建國市場掃街拜票,馬英九曾經在2011年的時候來到舊建國市場拜票,如今市場已經搬遷到新建國市場,可以感受到小馬哥旋風的魅力依舊,雖然現在已經卸任國家元首,卻還是很親民樸實地和攤商及民眾,寒暄問候,許多市場攤商看到馬英九出現,也都相當驚喜,爭相與其合照,和大家握手寒暄,即使是簽名也來者不拒.建國市場有711攤,前總統馬英九竟然花了2.5小時逐攤拜訪,拍照握手,偶爾也停下腳步,聽取攤商的陳情建議,如此平易近人,真的是令人難忘的一次拍攝經驗.

比較好奇的是前馬英九總統怎麼會專程來台中幫市議員輔選,後來才知道小羅-羅廷瑋是里長出身,沒有背景,不過卻懷著理想抱負,也提出許多政見,總是背著看板,日夜勤跑各地方宣傳理念 ,也許是這樣打拼奮鬥的精神感動了馬英九,才會專程來台中陪他到建國市場掃街拜票,希望羅廷瑋未來有機會當選,能給年輕人服務市民的機會

分享拍攝的照片,感受小馬哥的魅力

馬英九出現在建國市場,攤商和民眾都爭相拍照


小馬哥與羅廷瑋來到建國市場


走進傳統市場,來關心地方民生


許多攤商都相當開心能看到馬英九


為他們留下難忘的合照


與小吃店的老闆娘一見如故

偶然間發現這位攤商老闆娘在8年前馬英九來舊建國市場拜票的時候,也曾經與馬英九合照,如今又再見面一定相當開心
請點選連結刊載於蘋果日報網站


東南區市議員候選人-小羅-羅廷瑋也一一和攤商介紹自己,分享理念


攤商們也拿出手機和馬英九合影

幫攤商簽名留念

 攤商趙鑑春大姊是馬英九的鐵粉,這一天相當開心能夠見到馬英九,也讓她在攤位簽名


馬英九也停下腳步聆聽攤商的陳情和建議


這位攤商告訴馬英九,很多年前在埔里Long Stay就有遇見過他.今天又再度見面相當開心.


馬英九也接受媒體採訪,這天好像是聊到促轉會的話題.


許多買菜的民眾也來與馬英九合影


丸日行的春華姐,小玲姐與馬英九的合影


儘管市場相當大,馬英九和羅廷瑋還是花了相當多的時間在市場內逐一拜訪,真的辛苦了!!


這是一次很親民又關心民生的掃街拜票,也希望能前輩提攜後輩,能夠承先啟後,為人民謀福利,讓台中更進步!

(文編/攝影:neo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