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鷹薩克斯風重奏團的誕生

台中在地各類活動

Written by:

表妹與妹婿一直很喜歡薩克斯風音樂,總是利用工作下班的閒暇時間上課練習,也因為這個緣故,讓我多年來
有機會能夠拍攝他們的練習過程,以及參加音樂發表會.

最近得知表妹和妹婿以及一群有志一同,喜愛薩克斯風音樂的朋友即將共同組成一個樂團-芝鷹薩克斯風重奏團.將他們的練習過程剪輯成影片,讓大家認識這個新的樂團.儘管大家都是利用工作之餘出來練習,不過大家都很認真投入薩克斯風的學習,培養出共同默契吹奏出動人的樂曲.很期待他們未來的演出!!

一路學習薩克斯風的過程都是曲折不容易的,因為喜歡音樂的初衷才會一直想鑽研苦練,要遇到這麼有才氣又熱忱教學,想帶你們往前突破的老師也不容易,還要天南地北聚集許多志同道合,熱愛薩克斯風的朋友組成樂團也是難得的緣份.原來就是因為有這麼多好的條件,讓我第一次錄你們的練習曲,就覺得很動聽,也不知道你們才練習四個月,就感覺你們都是很有默契的好朋友.也希望你們都能繼續秉持熱愛音樂的初衷,把薩克斯風學得又深又廣,開心實踐自己的興趣.在政儒老師的教導之下,一定能在正確的學習道路,吹奏出許多動人的樂章!!

芝鷹薩克斯風重奏團的音樂會將於2019年12月29日下午2點,在台中進化路428號基督救恩之光教會舉辦創團音樂會,歡迎各位喜歡音樂的親朋好友,有機會可以前去聆聽,給予支持鼓勵!

芝鷹薩克斯風重奏團的音樂會
免費入場
時間:2019年12月29日下午2點
地點:台中進化路428號(基督救恩之光教會)

芝鷹薩克斯風重奏團音月會宣傳影片分享
點選此連結

芝鷹薩克斯風重奏團之團照與練習照片


每個人擅長的領域本來就不同,我們就像一個團隊,每位老師都有其特色,只要能夠帶領大家走在對的路上,即便這條路走得非常辛苦,我想這就是我們在音樂上的執著吧!(長慶團長的感言)

非常珍惜把握能夠有從頭建立起正確基本功、一步步調整修正加強和增加很多學習訣竅、音樂性、語法⋯的機會,快樂當然很重要,可是有些該堅持的也不能含糊,這是大家共同的理念,只要站上台去,就要有音樂客觀基本該呈現出來的樣子,雖然我們不能做到很專業,但在我們的能力範圍內一定要盡力去做,這是對自己也是對觀眾的責任。就算不為自己,也要為你們、為團,一定會全力以赴(美娟表妹的感言)

 

 

4 Replies to “芝鷹薩克斯風重奏團的誕生”

  1. 葛文沁表示:

    表哥Neos真的是己立而立人,己達而達人,自己若非一番寒澈骨,知道追求美好的事物一定是需要經歷許多磨難和堅持的過程,所以才能如此深刻鼓勵及提㩦這一個新團,謝謝啦相信我們不會讓您失望的。

    • 謝謝葛醫師,回顧你們的樂團也成立一年多,你們的堅持和努力以及對音樂的熱愛讓人佩服,真的很難得,能夠四面八方許多菁英一起組成這樣特別的樂團!
      期待你們能夠一年比一年發展得更好,也希望用照片記錄你們的努力和對音樂的付出以及許多你們的美好回憶!

  2. 胡懷貞表示:

    有了您大力推文,讓這場演奏會更精彩可期!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