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間都是貓」2022台日交流藝術聯展台中展 8月6日-9月4日

台中在地各類活動

Written by:

「世間都是貓」台日交流藝術聯展台中展 開幕式
2022年8月6日下午2點,展覽正式開始,這次由28位來自台灣和日本的藝術家參展,帶來了繪畫,攝影,雕塑和日本傳統風工藝品!由於疫情關係日本的藝術家沒有出席,由策展人蔡晴宇主持,數位藝術陳志駒老師開場致詞,接下來由許多參加這次展覽的藝術家一一上台自我介紹,和介紹參展作品!!開幕會之後,還有數位藝術陳志駒老師舉辦的座談會!
透過每個人的作品分享,讓這次展覽充滿著滿滿的貓的藝術,和我們未曾注意美麗的一面,感謝蔡大哥這次舉辦這次貓的主題展覽,讓許多愛貓的攝影師,藝術家,有機會齊聚一堂來參加精彩的貓主題展覽!!這一次小女淮鍹 (筆名-鳩佔鵲巢檸檬紅茶)也有參加展出,有水彩繪畫,以及電繪藝術作品!!祝福她的第一次展覽成功!!

也歡迎大家有機會可以利用暑假來到台中南區,來參觀以貓為主題的藝術展覽,透過貓的視野看見美好的世界!!

———————————————————————–

展覽相關資訊
2022「世間都是貓」台日交流藝術聯展台中展
展覽期間:2022年8月6日(SAT)~2022年9月4日(SUN)
每日開放時間:上午10點-下午5點30分
展覽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六街208號3樓好睞空間
主辦:宇樂娛樂有限公司/微當代文創littleMOCA
協辦:思默好時Smohouse / 刺點國際有限公司
感謝:公益財團法人日本台灣交流協會台北事務所
特別邀請參展:舞山秀一(日本) / 仲程長治(日本) / 浦正(日本) /現代美術二等兵(日本) / 陳志駒(台灣) / 中村蠟燭(日本) / RAPYARN RIBBON(日本)
出展者:李應廷(台灣) / 臭貓(台灣) / 聽見貓叫聲(台灣) / Josh Kunihiro(日本) / 張維恒(台灣) / 鳩佔鵲巢檸檬紅茶(張淮鍹)(台灣) / ai sayama(日本) / 貓島旅行(台灣) / 張碧芬(台灣) / Yi-Ting ke(台灣) / 楊佳穎(台灣) / LidHsieh(台灣) / 李先恆(泰國) / 周純卉(台灣) / 李淑雲(台灣) / 西垣静(日本) / 岡村文華(日本) / 張麗芳(台灣) / 李松梅(台灣) / 嚴國綸(台灣) / shadow t.(台灣)
策展人:蔡晴宇

————————————————————————————————————–


活動海報


這次出席開幕會的藝術家合照


日本藝術家-浦正的水墨作品


開幕會當天很多人都來參觀!


開幕會開始,策展人蔡晴宇先生致詞


特別邀請參展藝術家-陳志駒先生致詞


參展人也是專科同學-李淑雲小姐致詞


參展攝影師-嘟嘟嘟致詞


參展攝影師-張維恒先生致詞


參展畫家-張淮鍹(鳩佔鵲巢檸檬紅茶)致詞


參展攝影師-致詞


參展攝影師-李易廷先生致詞


小女與她的展覽作品合影


臭貓與他的展覽作品合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