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的巨蛋夢-巨蛋競圖成果展

台中在地各類活動

Written by:

台中巨蛋競圖成果展

來文化中心看展覽,剛好在大廳看到正在舉行的台中巨蛋競圖成果展,市府舉辦入選作品展,展出這次五個參賽的廠商和其設計作品.

這次的首獎作品由設計2020東京巨蛋主場館、法國馬賽當代藝術博物館的日本建築師隈研吾(KENGO KUMA)建築都市設計事務所與台灣的九典聯合建築師事務所合組台日團隊拿下.設計概念以「天空迴廊,運動公園,世界地標,市民樂園」為主軸.台中巨蛋體育館預計斥資65億,2026年完工.期待這一天能夠趕快到來!!

其實五個巨蛋的設計作品都相當精彩,設計理念也各有特色,有機會可以來台中文化中心參觀此展覽,也能看到台中市未來美麗的新地標

展覽地點:台中市大墩文化中心

展覽時間:8月5日-8月16日


展覽首日,也舉辦了記者會,現場相當熱鬧


這次獲得首獎的作品由設計2020東京巨蛋主場館、法國馬賽當代藝術博物館的日本建築師隈研吾建築都市設計事務所與台灣的九典聯合建築師事務所合組台日團隊拿下。


設計師親自解說創意構想與建築特色


設計師親自解說創意構想與建築特色


許多民眾也前來看展拍照


未來台中巨蛋體育館完工的想像圖!


都發局長-黃文彬,與各局處人員之合照

(文編/攝影:張民龍/neo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