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鈴蘭通散步納涼會

台中在地各類活動

Written by:

2022鈴蘭通散步納涼會
重現日治時代的和服風街景
台中中區的中山路是日治時代最熱鬧的一條街道-新盛橋通,還是第一條鋪了瀝青的道路,街道掛了鈴蘭造型的燈泡,所以又稱鈴蘭通.
2022年10月22-23日又再次舉辦此一盛大活動,
由西川淑敏日本舞踊知家主辦,由西川淑敏老師帶領團隊穿和服踩街舞踊表演.華麗優雅的舞蹈吸引相當多民眾觀賞,還有台灣很多的Cosplay團體,最有名的台灣武士隊也著裝日本戰國武士的甲冑參加遊行和演武.
許多人會穿著日式浴衣,或者各種時代的衣服一起前來參加遊行,踩街逛市集!這裡有各式各樣的文創市集和美食攤位!!讓大家可以從白天逛到晚上!!
分享今天所拍的照片,明天也還有遊行和表演活動(可參考官網資訊),中部的朋友有時間也可以來台中中區踩街看表演逛市集!!
2022鈴蘭通納涼散步會(官方臉書)

活動照片分享:

許多民眾扮裝來參加2鈴蘭通納涼散步會!!

日版戰國武士也出現在人群中

兩個著裝日本傳統浴衣的女生

搗麻糬的可愛小女生

日本祭典會看到的釣水球遊戲

許多家長都揹著小朋友看遊行

中山路旁的第二市場滿滿的參加活動的行人

台灣甲冑武士隊準備開始遊行活動

寺川井吹著海螺


 

台灣甲冑武士隊的攤位陳列很多武士相關的商品 

貓語坊的舞蹈表演

兩天的鈴蘭通散步納涼會,為台中市區帶來了文化祭典的熱鬧,讓大家留下開心的回憶,明年一定要再來參加!!

(文編/攝影:neos 張民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