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東區力行國小第63屆畢業典禮

台中在地各類活動校園活動紀錄

Written by:

台中東區力行國小第63屆畢業典禮

2022年6月16日是小女兒Jessica的國小畢業典禮,由於新冠疫情,這一屆的畢業典禮改成畢業生到各自班級教室舉行,畢業典禮由黃吉君導師主持,此外之前在班上實習的雅馨老師也在畢業典禮這一天專程回來陪伴學生畢業,也幫了導師很多忙.

教室黑板開始播放校長的致詞,也開始了畢業典禮,吉君導師頒發給每個學生畢業證書,還有頒發各種獎項,此時校長,家長會長,愛媽突然來班上視察,也剛好來得及頒發最後一個獎項,校長也給予大家祝福!!老師也陸續播放了每個同學準備好的畢業祝福影片,大家用都發揮創意,結合許多影片照片,有許多讓人懷念的橋段,或者加上有趣的配音內容,讓大家時而感性,時而哄堂大笑!!最精彩的則是吉君老師將兩年在班級上拍攝同學的照片影片剪輯成影片,讓大家再回憶許多在校的學習時光.

每位同學也都現場講了祝福同學畢業的話語,
吉君老師在畢業典禮結束前也勉勵大家,成功都是來自失敗的軌跡,不要怕失敗,當你在吃紅豆羊羹時,一定要想到稻垣篤子,你才有辦法知道他40年來都堅持美味的原則,一個人成功不用太多東西,做任何事情都要記得堅持到底,下苦功…OK,祝福大家,畢業快樂!!
老師也和學生最後一次唱校歌,還有畢業歌-今年夏天….
時間很快,典禮結束的時間10:30就快要到了,老師陪著所有畢業學生走下樓,在川堂一起大合照!!老師逐一和學生珍重道別!!

儘管疫情關係,今年的畢業典禮也受到影響,不過老師卻盡量把畢業典禮安排得很豐富,溫馨!!加上事先讓學生準備的影片,讓大家都珍惜兩年的小學時光!!這會是讓人難忘的畢業典禮!謝謝吉君老師,雅馨老師的教導,祝福6年4班的同學們,繼續在國中的求學生涯,平安快樂的學習成長,發揮所長,學業進步!

照片紀錄分享:


今天又來到我的母校,這次是來參加女兒的畢業典禮!


游於疫情關係,畢業典禮並未開放讓家長參加!校門依舊如往昔


淋過一場雨的操場,為畢業典禮增添了些許懷念


來到教室,教室螢幕正撥放廖子辰校長給畢業生的話


同學們看著畢業紀念冊的簽名,讓人意會到畢業典禮的到來


這次畢業典禮都在各個班級由班級導師舉行,老師要每個同學都製做一段畢業影片在今天播放!


老師平時上課也有拍攝很多照片,也剪輯成影片讓大家回顧


大家看著許多從前上課的照片,滿滿的歡笑和回憶


接下來開始頒發畢業證書


頒獎時間:頒發市長獎


女兒得到了議長獎


參加棒球隊到威廉波特比賽的同學上台領獎,老師請他擺出打擊動作!


校長突然來到班上視察


剛好還有一個獎項,就請校長來頒獎


頒獎完畢,校長以及愛媽隊長,家長會長,和老師同學一起合照


校長也勉勵大家 祝畢業快樂!!


老師的背影


許多同學都錄了畢業影片向同學互道祝福


Jessica製作的畢業影片!


從台南趕來參加同學畢業典禮的雅馨老師


學生家長贈送每位小朋友一個很漂亮的造型花束


點亮花束的燈光更顯得離情依依


最後每個同學都上來講畢業感言


吉君老師給學生的畢業感言


吉君老師在畢業典禮結束前也勉勵大家,不要害怕失敗,要把失敗當作養分,勇於挑戰,一定會成功!


雅馨老師也給學生們畢業祝福的話


要離開教室前,老師與幾位學生的合照


大家在走廊列隊,這是真的要離開熟悉的教室熟悉的學校了


祝福同學們畢業快樂 鵬程萬里


10:30,老師帶領學生們前往一樓川堂


恭喜Jessica畢業快樂!

 大家在川堂合影留念,謝謝老師,珍重再見!


Jessica與老師合影

我與Jessica,吉君老師合影留念

(文編/攝影:張民龍 neo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